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全力应对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2018-02-20 21: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潘辉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广大旅客满载着家人的新春祝福,踏上了返程的列车。为了营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氛围,有效应对铁路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及时掌握每日客流动态,实时调整警力部署,紧盯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口等重点部位,通过加强武装巡逻、严格督导安检查危、包保干部到岗履责等方式,全面筑牢站车安全防线,维护铁路良好治安秩序,保证旅客平安出行。

图1:春节假期尾声,襄阳火车站站前广场人流如织,旅客带着行李踏上返程的列车。

图2:执勤民警在襄阳火车站进站口安检仪处盯控值守。

图3:安检员从旅客携带行李中查获危险品,执勤民警进行安全宣传。

图4:民警引导抱着小孩乘车的旅客进站乘车。

图5:民警在襄阳火车站候车室内列队巡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