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集团在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开展春节走访一线慰问活动

2018-02-13 14: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蒋辉,成都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工程一部部长杨建军,中铁建昆仑地铁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尚明,6号线指挥长闫利鹏等领导在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开展春节走访一线慰问活动。

蒋辉总代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对一线工人一年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向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最后提醒大家节前注意安全生产,鼓励大家明年能够再接再厉,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继续奋战。

在慰问中,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唐斌)

慰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