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北通信车间提高设备运行质量,确保春运安全

2018-02-12 09: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丹

空气中蔓延着新年的气息,一年一度的返乡大军即将来袭,春运也悄然拉开大幕,快捷、方便成为高铁运行的代名词,更多的旅客选择乘坐高铁回家探亲,旅客发送量日益创新,高铁动车为满足需求量临时增加几十对动车组,随之而然高铁通信设备安全成为保障高铁快速运行安全的重中之重,渭南北通信工区深入贯彻段及车间两级春节前期通信设备检查,防洪排查、机房消防安全检查等多个专项活动文件精神,及时针对工区所管辖的37个大小机房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春运运行安全。

按照车间要求,结合工区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过一个站,消除一个站的问题为要求,大家都能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围绕基站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掀开缆井盖,用眼去看,用手去摸,看看进缆口是否有松动,是否堵严实,揭开机房地板,看看是否有鼠迹,粘鼠板是否有老鼠,基站墙外的排水通道是否堵住,大家都扫把和簸箕清除干净,确保通常,结合设备标签,现场核对设备台账,做到台账一点清,检查设备运行质量,看看灯显是否正常,询问网管设备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处理做到设备无隐患,期间也对全线的机房灭火器进行了更换,检查基站外围是否有可燃物品,并及时清理,消除火灾隐患。一周的工作之后,新年的脚步已悄然临近,看着高架桥上的飞驰的动车组,大家的内心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大家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都有一颗盼望回家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