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路上的小板凳

2018-02-11 19:5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走在干净整齐的车厢里,视线所到之处有三四个小板凳映入眼帘。你可能会有点纳闷:这些小板凳都是干什么用的呢?而且继续走,你还会发现,每个硬座车厢都有三四个这样的小板凳。

“大叔,累了吧?来,这个小板凳给你,坐着歇会1乘务员马亚丽边说着边给旅客递上了一个小板凳,正站的疲惫不堪的杨先生露出惊喜的笑容,一个劲儿的说着谢谢。乘务员艾再孜看到车厢里旅客越来越多,列车超员了,这下小板凳可以派上用场了,他想。他拿出小板凳分发给通过台处长时间站立的旅客,一个小伙子说:“我不用,我年轻,站会没问题,把凳子给年龄大的人坐吧1艾再孜向小伙子伸出了赞许的大拇指。

原来这是春运期间,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党总支给旅客提供的“七项温馨服务之一”--爱心小板凳,专门为持有无座号票没有座位的旅客提供帮助和方便。

杨先生说:“z70次列车太好了,特别是这个北京七组。超员这么多,车厢卫生又干净,服务也贴心,这个小板凳服务算是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啦,春运,我们坐这样的车不受罪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