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西乌旗车站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2-11 14: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贯彻落实各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精神,迅速在辖区内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热潮,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2月11日,西乌旗所深入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乌旗所采取张贴通告、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的力度和决心,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为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线索。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张贴通告32张,散发宣传单50余份。通告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赵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