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2-11 10: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根据公安处文件要求,2018年2月10日晚,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在白音华南车站候车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期间,白音华南所在白音华南车站候车室、内部单位等重点场所广泛张贴通告,并通过发放宣传单、民警佩戴绶带、广播宣传等形式,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为广大旅客群众讲明中央政策,解答旅客群众疑问,重点宣传黑恶势力犯罪的严重危害。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通告10张,发放宣传单3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