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车站开展宣传慰问演出

2018-02-11 09: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辉

2018年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已至,广大旅客纷纷踏上回家团圆的归途。为了营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氛围,创造平安出行的良好治安环境,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沿线火车站、旅客列车开展慰问演出和安全宣传。襄阳铁警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向广大乘车旅客奉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文艺演出之余,开展春运出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向旅客群众送福字、送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宣传慰问演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也拉近了警民鱼水关系,赢得了广大旅客对铁路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1: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古筝合奏《渔舟唱晚》

图2:向执勤民警、志愿者以及车站职工带来精彩的萨克斯演奏

图3:向乘车旅客介绍微信倒票举报功能,邀请提供倒票线索,避免自身权益遭到不法侵害

图4:在售票厅内向旅客讲解真假火车站识别技巧,提高乘客的安全意识

图5:向正在候车的两位小旅客送上春联

图6:在宜昌东火车站向乘车旅客送福字送春联

图7:向观看宣传慰问演出的群众发放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