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管理实验室活动研讨会

2018-02-11 09: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星杰

2月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管理实验室活动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公司在家领导、本部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各单位领导班子,工经、物机两大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龙主持,分上午传达部署和下午集体研讨两个阶段进行。

传达部署会上,副总经理王文龙首先向大家传达并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全面开展管理实验室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基建板块指导意见的精神,并对公司管理实验室活动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法律合规部部长李刚介绍了公司全面开展管理实验室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活动的总体思路是“以问题为导向,以系统为基础,以管理模块化为切入点,通过制度层面和执行层面导入,结合管理创新实践,探索管理高效,运作规范,效益最佳的管控模式和管理路径”,明确了活动组织机构与职责,主要工作内容,阶段安排等。副总经理严伟滔通报了全公司开展的管理实验室活动调查问卷统计汇总情况。

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对公司管理实验室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深入研讨,广纳意见;三是找准课题,扎实推进;四是依法合规,精简高效;五是加强沟通,获取支持;六是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下午,参会人员围绕管理实验室活动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会场气氛异常活跃。机关各部门和公司所属各单位分别就物资采购、增值税发票取票、班组承包、财务共享中心、劳务分包、辅助用工、审批流程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客观事实,进行了激烈而中肯的讨论或辩论,同时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公司领导也适时插话参与其中。通过半天时间的深度交流,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面对面的探讨,大家对精细化管理以来普遍反映的一些矛盾比较集中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达成了一些改进思路和初步解决方案。

管理实验室活动是要回归项目管理本质,按前台主动作为,后台保障有力,控制关键,抓大放小原则,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团队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研讨会策划充分,参与范围广,热情度高,成果丰富。

管理实验室活动研讨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