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迎春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8-02-09 16: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利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认真做好2018年送温暖及新春慰问工作。

2月5日、6日,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工会主席杨胜达分别走进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详细询问了大病职工张群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加强康复训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日康复,重回工作岗位。工会主席杨胜达鼓励困难职工家属要理解单位的工作性质,虽然常年两地分居,但是一定要撑起家里的半边天,照顾好孩子、支持丈夫安心工作,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被看望的职工和家属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在百忙当中专程到家中看望拜年并送来慰问金,组织的关爱给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使得他们心里暖融融的。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厚爱,有决心、信心和勇气,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和病魔,以宽广的胸怀,乐观的生活态度处理好家庭困难和战胜疾病,相信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他们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汤军红、工会主席杨胜达还分别深入到地处内蒙、河北、陕西等地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把来自公司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一线员工的手上。

今年的送温暖活动,公司共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3户,慰问公司6个基层单位1300余人(其中正式职工680 人,外部劳务620 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42.47 万元。

访民情、排民忧、解民难、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燃眉之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公司党政工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刘晓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