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慰问西宁、兰州、银川地区 离退休职工

2018-02-09 11: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社会职能部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分别前往西宁、兰州、银川地区向离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1月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兰州、银川等地区离退休职工及困难职工。2月7-9日,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参加了西宁地区的离退休职工慰问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尚荣朝到退休职工蔡远达家中进行了慰问。

一年来,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职工的生活,2018年公司“四会”间隙,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专门开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及困难职工的生活,认真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工作,让公司离退休干部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一是每年组织对西宁、兰州、银川三个地区的离退休职工进行慰问;二是在国家暖气补贴的基础上,公司每年又拿出专项资金,每人500元进行补贴;三是制定企业内部“精准扶贫计划”,让昔日并肩工作的同事,让今日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职工,生活的有尊严,有归属感,有幸福感;四是对离退休特困、重困、困难职工进行登门看望慰问,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五是每年为离退休职工发放书报补贴;六是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开展的文体活动。

为离退休职工所做的这些实实在在的好事,获得了离退休职工的赞许,广大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将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发挥余热,祝愿企业明天会更好。

公司社会职能部

viewfile.jpeg

西宁地区慰问

兰州地区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