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在业主综合月评比中实现开门红

2018-02-08 09:3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郭强

2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收到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发布的《关于1月份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考评情况的通报》,项目部喜获总排名第四(共25家)、在5号线名列第一,顺利实现新年开门红。

新年伊始,本标段全面进入围护结构施工、主体基坑开挖、结构施工阶段。项目部站认真落实上级单位各项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施工,力克重重困难,重点加强冬季施工及雨雪天气的安全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同时,注意做好作业层冬季施工安全培训教育、技术交底;重视冬季作业现场消防用电、安全防护及机械设备、农民工宿舍消防等日常检查,加大安全投入(如购买盐、草袋、铁锹等物资,租装载机除雪,给农民工宿舍更换墙体材料等),切实做好防滑、防冻、防寒保暖等安全保证措施,认真落实混凝土结构施工养护等质量保证措施,及时部署重要工序施工的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工程施工质量良好、文明施工管理持续平稳,为新年首月参评名列前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