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做好“投放8500吨政府储备菜”销售

2018-02-08 09: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春节前夕,为保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价格,满足市民需求,西安市政府于2月7日至11日,在全市41个地点第二次投放8500吨政府储备蔬菜。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双维工贸公司铁路南郊双维超市一店、双维超市二店作为西安市“投放8500吨政府储备菜”销售地点,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双维门店专门设立销售柜台,安排专人售货,保证政府投放储备菜的正常销售。图为,西安市政府第二次投放政府储备蔬菜首日,双维二店销售的情景。

新闻图片IMG_324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