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港航局长寿二桥项目部迎新春茶话会别样红

2018-02-08 09: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2月6日下午,港航局集团长寿二桥项目部会议室张灯结彩,桌子上摆放着砂糖橘、花生、香蕉、糖块,人们笑意写在脸上,生活的甜蜜藏在心中。

一首欢快的乐曲——《今天是个好日子》拉开了项目迎新春茶话会的序幕。

干部职工们有的换下工作服喜着节日的盛装,有的刚从北岸工地完成迎检任务急匆匆地赶来,还穿着橘红的工装、头发被安全帽压出了别致的造型,大家都怀着一颗异常激动的心情,齐聚一堂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茶话会以总结昨天,感悟今天,为明天更好地起航而开。

项目领导总结过去的一年,通过干部职工们的奋力拼搏,使安全质量进度渐入佳境,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大家踊跃发言,有励志的现身说法、有倡导青年员工们要发扬勇于吃苦的精神、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新年吉祥!温馨的话语赢来了阵阵掌声,迎春茶话会开成了励志会、誓师大会,为狗年的工作“旺!旺!旺!”加油鼓劲。

大家让用心感受真情,用祝福温暖彼此,人人憧憬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带着祝福,奔赴亲人身旁。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迎新春茶话会到此结束,走到职工食堂喝酒去!

DSC_676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