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铁路各部门整治线路安全隐患保春运

2018-02-06 14: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纪春光

通讯员蒋辉、纪春光报道:春运以来,随州铁路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大力排查整治线路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线路安全畅通。

1月31日,随州市护路办《关于切实做好春运及“一节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下发后,随州铁路各部门遵照市护路办的要求,迅速开展铁路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取得阶段性战果。

连日来,各铁路派出所组织公安民警和护路队员对管辖线路实行“拉网式”徒步排查,共排查出防护网外部过高和底部过高等安全类隐患20多处,拍照后录入隐患库,然后通知责任单位整改。

责任单位接到公安部门的隐患整改通知书后,组织职工立即开展整治。尤其是随州和平林工务车间,他们克服白天列车运行密度大的施工困难,组织职工利用凌晨和傍晚时间开展隐患整治,工人们冒着严寒加班加点,通过加装刺丝、滚笼等形式将排查出的隐患全部整改,确保春运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180206140750.jpg

上图为公安民警带领护路队员徒步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80206140807.jpg

上图为公安民警对排查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拍照建档

微信图片_20180206140714.jpg

上图为工务职工对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158+880底高2-5.jpg

上图为工务职工对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206140727.jpg

上图为工务职工正在整改线路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