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机运用车间开展春运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2018-02-05 19: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2月1日,春运大幕已然拉开,在这关键时期,客机运用车间召集干部、职工近三十名,开展以“坚守安全底线、紧盯客车关键 、提升服务水平 、展现安机风采”为主题的春运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车间主任就春运的特殊性、客车的关键性、岗位的责任性方面对参会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和嘱托,希望车间各级管理人员及职工在春运期间,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保证客车安全正点、平稳有序。

安排乘务员代表,倡议广大乘务员春运期间,服从指挥、顾全大局,出满勤、干满点,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紧盯客车关键、提升服务水平、展现安机风采,为实现“平安 、有序 、温馨春运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贡献力量和担当。

以下是活动现场图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