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灾无情人有情,为爱募捐暖人心

2018-02-05 19: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金桂

2018年2月2日,当大家正准备欢度新春佳节的时候,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职工丁为家中传来噩耗,由于天气降温,家人用电热器取暖时,电暖气线路老化,致使断路引发火灾,年迈的爷爷奶奶不幸葬身火海,房屋及财产全部烧毁,丁为瞬间跌入失去两位至亲的悲痛之中,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给丁为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爱心榜.JPG

指挥部闻悉此情况后,由工会牵头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丁为同志捐款,让实际行动化作爱支持丁为与灾难作斗争。这一倡议立即得到了指挥部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短短四个小时时间,项目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甚至与项目关联的几家分包单位负责人听闻此事后,也带头积极捐款。同时,公司试验室、测量队及其他兄弟项目的领导与同事,在与丁为素未谋面的情况下,知晓此事后,也第一时间自发积极参与到本次捐款活动中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经过短短半天的募捐,共募集爱心捐款21460元,并于第一时间交到丁为同志手中。丁为收到爱心善款后,激动的说:“感谢指挥部领导和同时的暖心关注和帮助,谢谢你们的雪中送炭。”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大家尽微薄之力,为丁为和家人送去爱的关怀,体现了指挥部上下团结互助的精神,传递“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余金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