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2018-02-04 21: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及新入职见习生以PPT讲解的方式对部门和个人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每人限时5-10分钟,随后,项目班子成员及其它人员对讲解人PPT资料、总结内容、汇报内容、时间把握程度进行讲评和提问,通过这样的方式召开年度总结会,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的工作总结会模式,更是一种对个人综合能力和现场把控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考评,通过这种方式,对部门和个人而言,不仅全方位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展示了个人制作PPT、工作总结提炼才华,更是锻炼了大家临场发挥、临危不惧的能力。2017年,在公司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在项目各个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努力奋斗下,项目部的工作逐渐理顺,也使得项目部展现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干劲十足,开拓创新,和谐快乐”的良好氛围。2017年,全年以“物资、设备招标工作”为中心开展各项管理工作,面对在“物资、设备招标”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难题和压力,对项目部而言具有挑战的一年。面对困难和挑战,项目部全体人员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沉着应对,砥砺前行,艰难推进项目物资、设备招标等各项工作。

年度总结会,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每个人更是诚恳地欢迎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个人和部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大家将虚心接受,努力改进,为推进接下来的工作而努力奋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18年,项目部将紧紧围绕年度施工组织计划、节点工期目标和项目部年度工作目标,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以“物资、设备招标,物资、设备合同签订、执行,劳务招标、营地建设、施工生产”为中心,全力推进项目部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