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董事长秦浩贤一行到洛阳基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03 18: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2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浩贤,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光红和工会副主席魏蜀秦在洛阳基地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劳模、老职工和困难职工,召开了基地迎新春座谈会,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大家心中。

上午,慰问组领导来到基地后,一下车直接去看望慰问了患重病在家休养的职工崔如法、老职工陈石旺、困难职工黄彩友和劳模王俊雅。秦董事长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对他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对劳模王俊雅说:“你是总公司首届劳模,现在退休在家还关心企业发展,发挥余热帮助铁运公司做些事情,非常感谢你1被慰问职工都很感动,衷心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赿好。

走访慰问后,洛阳基地召开了喜迎春节座谈会,会议由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主持。会上,基地主任殷灿千对2017年基地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钟主席、魏副主席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基地浓厚的人情味和文化氛围表示赞赏,感谢基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促进了企业大后方的建设与稳定。秦董事长在讲话中说:“用一个字概括洛阳基地好,两个字概括很好。基地文化氛围浓厚,民风纯朴,是有朝气、有担当、有作为的团队。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基地面貌每年改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走在前面,带了好头,各方面工作都做得有声有色。与周边单位、村庄、政府关系和谐,让在基地居住的职工、家属生活得安心、踏实。他动情得对退休职工说:“感谢你们这些老职工、老革命!你们承载了公司的发展,默默无闻地工作,对企业做出了无私奉献。退休后仍然关心企业发展,对我们领导班子是很好的鞭策与鼓励。秦董事长还简要通报了公司2017年的生产经营主要情况和2018年新的奋斗目标。

期间,董事长一行专门察看了新扩建的公司档案室。他对基地档案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档案室职工多学知识多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促进档案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