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高压线下桩基施工过半

2018-02-02 09: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

近日,随着睢宁特大桥68号墩8号桩基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高压线下桩基施工过半,二分部钻孔桩开累已完成5030根,完成设计总量5046根的99.68%。

此次施工的68号墩位于110千伏高压线下,由于高压线路迁改迟迟未能按照计划进行,导致桩基施工严重滞后,直接影响线下工程施工及架梁的正常进行。为了保证标段总工期,徐盐铁路2标一是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主动联系徐州市供电局和睢宁县供电局,共同探讨高压线下桩基施工的安全问题,最终决定将桩基钢筋笼割成4米一截;二是配备一名专职安全员,盯紧施工安全。三是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保证高压线下施工作业的绝对安全。

此次高压线下桩基施工过半,鼓舞了参战人员的斗志,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力争年底将高压线下桩基全部施工完成,为明年架梁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