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形式多样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8-01-31 14:2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集宁机务段党委把组织全段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他们通过分层组织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实际学等方式,在全段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这个段党委针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三个层面,分层次制定学习计划方案,确定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方式,制定推进计划,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和质量,有效解决因学习内容多,精神领会不透彻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委中心组研讨交流方式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如何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和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等方面效果上。党员层面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座谈交流为主要方式,每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冬春运现场展作为”主题撰写讨论发言提纲,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开展集中讨论交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职工层面以班组为单位,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在岗位做贡献”、“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与集机共发展”等为主题,组织集中讨论交流,逐人说收获、谈感言、表决心,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这个段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将战冬运、保安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叫响“我是共产党员”。开展党支部包保机车整治,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上机车、下地沟、治漏泄、做保洁,对配属机车分工包保整治。引导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打好冬运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