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部署 积极行动 兴和西站派出所召开春运安保动员会

2018-01-31 11: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刚

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为确保2018年春运安全,实现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的工作目标。1月31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召开春运安保动员会,对全体民警进行组织动员,安排部署今年春运安保工作。

会上,所长要求全体民警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迅速投入春运安全保卫工作,最大限度地服务旅客群众,坚决打胜打赢开年首场硬仗。全体民警要按照上级机关的要求,立足本职,开展好打击倒票、安检查危、服务旅客、治安防控、消防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运开始后,在管内实现“四个坚决防止、三个全面提升”。

目前,兴和西车站派出所所全体民警正以积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积极备战2018年春运安保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