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开展煤气中毒演练活动 提高安全自救意识

2018-01-30 11: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晨露

(河南郑州消息)1月24日下午4点,为切实加强项目生产生活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项目部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在3#拌和站院内组织了一场防煤气中毒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为项目生活区意外发生人员煤气中毒如何快速有效的启动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救援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有效确保人员生命安全。演练开始前,安全总监王宁涛就发生人员煤气中毒时的救援程序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郑州济仁医院的李医生针对煤气中毒救助知识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解以及现场示范。

演习结束后,安全总监王宁涛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人员生命安全重于一切,无论是生产还是生活都要首先以保证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练受益匪浅,都说这是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乎自己生命安全的专业课。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的增强了员工的自救与救援能力,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同时也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济任医院医生讲解煤气中毒救助流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