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秣马厉兵 备战春运——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加强春运前广播设备检查整治

2018-01-29 12: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列车广播是春运期间服务旅客的重要设备,为确保春运期间为旅客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列车广播服务,按照段主要领导部署,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切实组织开展春运前广播设备维护整治工作。

开展广播设备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分为节前、节后两个时间段,对固定列车16套,临客列车12套,共计28套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为确保作业质量,车间干部加强作业盯控,规定每天跟班作业不少于6趟入库列车,并共同签字确认良好。截止到目前,广播工区组织工区全体人员完成广播设备整治9套,修复6台故障广播机。

同时,为确保春运期间广播系统运用良好,该车间及时修改并完善列车广播设备应急预案,对人员、备品、处置流程等步骤进一步细化明确,确保应急有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