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项目工会组织义务扫雪活动

2018-01-28 20: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婷

26日受到强冷空气影响,上海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部分区域的积雪已达到3至5厘米,2018年上海市的第一场雪带着春的气息飘然而至,大地万物银装素裹。但是厚厚的积雪也给职工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大家出行,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项目工会组织职工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全体职工在项目工会的带领下纷纷行动起来,自发拿起铁揪、扫帚推着翻斗车投入到清扫办公区和主要出行道路积雪的义务劳动中。整个扫雪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我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项目部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项目员工和来访客人开辟了一条温暖大道,使大家在安全行走时增添了几分好心情。

这次扫雪看似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但却能折射出一个项目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我项目员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