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市交警局深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2018-01-27 19: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郭强

1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邀请成都市交警一分局车管科吴警官和重管办李警官针对项目部载人车辆以及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清运、渣土运输车辆开展了运输车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项目书记、工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和各土石方运输队伍负责人一同参加培训会。

会上,吴警官首先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当前成都市武侯区整体道路交通安全运输情况以及近期出现的危险驾驶案例,随后针对武青车辆段项目部施工现场土石方开挖量大、重型运输车辆多、交叉作业面大、人员复杂等情况,对项目部提出建议意见:一是要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要杜绝各类危险驾驶行为的发生,保障春节前各类车辆的道路行驶安全,特别是渣土运输车辆要严格按照成都市道路运输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双证”手续,规定运输线路,确保合理、合法、合规的使用车辆。二是为保障项目施工现场工作面的顺利打开以及土石方的及时清运,成都市交警一分局联合项目部搭建了办理“两证”的快速通道,希望各土石方运输队及时带上与项目部签订的合同以及车辆相关资料至交警大队办理“双证”。

项目书记高锦鹏针对此次培训会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牢记于怀,严苛杜绝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各个土石方队伍必须严格按照成都市道路运输管理制度将车辆信息报至项目工经部和交警队备案。三是项目部将对无证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相应经济处罚,并取消其渣土运输资格。

最后,高书记代表项目部全体人员对市交警局长期以来对项目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继续配合交警队工作,并希望在三方的配合和监管下,项目部能高效、安全的完成渣土清运任务,保障道路运输的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