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烟盒藏毒,铁警慧眼识破

2018-01-26 15: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钊

(:李小钊)1月25日,延安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咖啡因制品1.65克。

据介绍,当日下午1时许,子洲站派出所民警刘冬在候车大厅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进入候车室便一直在环顾四周,并频频对执勤民警进行窥视。当安检人员对其进行人身安检时,该男子又表现的过于刻意。男子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刘冬上前协助安检人员一同对其进行人身检查。当安检员从其口袋内拿出一盒香烟后,该男子顿时神色紧张,随即又强装镇定,从安检员手中夺过香烟盒,并抽出一支香烟递于民警,“领导,吃根烟吧”。民警一把将烟盒从其手中夺过,在烟盒底部的锡纸中发现夹藏的毒品。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内进行盘查,经询问,该男子对自己携带毒品咖啡因制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子洲站派出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治安处罚。

据了解,自进入1月份以后,子洲站派出所加强安检查危力度,确保每名旅客的每件行李都过安检,每位旅客都经过人身安检。截至目前,已查获5起非法携带毒品案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