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雪掩埋求医路 铁警情系新生儿

2018-01-26 12: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1月25日上午,随州地区暴雪肆虐,天寒地冻。9时许,随州籍旅客李先生找到正在随州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巡逻的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涂耀麟寻求帮助。

原来,李先生的小孩刚出生四天,由于患上了肠胃方面的疾病,需要紧急前往武汉儿童医院进行救治。可是大雪封路,武汉的救护车无法赶来,随州的救护车又开不出去,万般无奈只好自己带着大儿子抱着新生的小儿子到火车站乘火车前往武汉就医。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父子三人带到母婴候车区,又找来一床厚棉被让他们将新生儿包好,然后帮他们联系最快到达的一趟动车。由于暴雪天气,导致当天许多列车晚点,民警建议他们乘坐最近的一趟前往武昌车站的动车。

11时30分,晚点了一个小时的动车终于开过来了。见父子三人行走不便,涂所长专门安排了两名民警一路护送他们到站台,并请列车长沿途给予照顾,及早联系武昌方面的救护车。

11时50分,列车缓缓启动,载着李先生父子三人踏上了求医之路。临别时,李先生对随州铁警的大力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