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筑牢消防“防火墙” 确保春运安全

2018-01-26 10: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民警组织内部单位职工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培训演练共分三个环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器材使用及消防应急演练。培训中,民警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列举近年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普及了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民警为内部单位职工详细讲解了多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卓资山所民警组织职工开展了现场消防模拟演练,手把手现场教授内部单位职工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的防火意识,增强了灭火逃生能力,培养了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为筑牢春运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