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三公司活化形式多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1-26 10: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  王春花&

本站消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上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活化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掀起。

该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学习部署要求,精心策划,从“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工作安排、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定制方案,强化学与做。各项目党支部因地制宜,立即行动,学习十九大的盛景遍布公司机关、各项目。

2017年10月18日,该公司各单位通过不同方式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该公司坦桑尼亚3个项目于当地时间凌晨4点,全程观看开幕式,纷纷举起“我们的身后是强大的祖国”、“心系祖国”等名片。

2017年10月25日晚,该公司郑万项目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个阶段、7个战略、8个明确、12个坚持等。

2017年10月30日下午,该公司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党政主管召集前来参会的项目书记们一起学报告,共同研究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把习总书记报告学懂、学通、会用。与会项目书记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与提升全员精气神、为集团公司进入股份公司先进单位的目标相结合,撸起袖子、沉下身子,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

2017年11月7日,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公司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重庆东环项目,宣讲队和预选参加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的3名选手,与项目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宋建坤以“五个”深刻理解宣讲十九大的学习精髓,就做实东环项目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年11月13日上午,该公司机关第一会议室里书记荐书活动正在进行,公司党委书记宋建坤向机关全体员工推荐了一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给机关三个党支部发送了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连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到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调研,全员以上级领导讲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该公司各项目还广泛、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通过不同方式宣贯十九大精神。太原西南环项目青年召开座谈会热议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落实十九大精神,重庆东环项目青年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玉磨项目“四举措”学习宣传十九大、推出党员先锋岗菜单等,各项目纷纷参与十九大精神知识精神、微信PK赛,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通过学习十九大,提高推动企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神境界、思想水平和工作干劲。要学出精神境界,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精神动力。”该公司党委书记宋建坤多次在学习会上讲到。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  王春花  杜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