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确职责分工 合力迎战春运 ——随州站区召开联防工作会议部署春运工作

2018-01-25 12: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为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1月24日,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随州车站按照集团公司春运工作总体部署,牵头召开了随州站区联防工作会议。

随州车站、随州工务车间、电务车间、通信车间、供电车间、房管修缮车间、车站派出所以及机务调车队、旅服经营部、保洁服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了随州站区春运工作方案和积极应对当前恶劣天气全力做好铁路运输工作的指导意见。经过共同协商,就春运工作及站区联防相关工作达成共识:一是通过了随州车站提出的随州站区春运工作方案,并通过了随州车站派出所提出的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工作机制,明确了站区成员单位在春运工作和处置突发事件中职责;二是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签订了《随州站区工作通道安全管理协议书》,进一步加强站区封闭管理;三是严格职工队伍管理,要求铁路职工和家属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规定验证安检后进站乘车;四是建立了站区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在春运客运高峰期间和雨雪天气发生旅客大量滞留时,各成员单位要抽调职工协助做好客运组织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