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预制梁场被树为全线标杆工点

2018-01-24 08: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月23日上午,深高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组织全线八个标段的生产主管、总工程师和相关施工队负责人到八标段预制梁场现场观摩,学习和推广该项目预制梁场的现场管理和施工组织经验。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共有九个施工标段,这个项目部预制梁场虽然在其他八个标段中建场时间不是最早,但项目部却按照“标准化、标杆化”的“双标”管理要求,高标准、高规格,大规模的规划与建设,在现场管理和标准化工地建设上舍得投资,配备了光洁度较高的钢模板,增加了自动喷淋养护系统,合理配置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并在计划的时间内提前投入生产。

在制梁过程中,该项目部根据以往的生产经验,结合外环项目业主设计规划要求,不断改进施工方案,进行技术革新,不仅生产的箱梁内实外光,没有一点蜂窝麻面,而且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和工地文化建设堪称全线各标段梁场一流,无论是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检查站的半年检查考核,还是业主、监理单位的多次检查评比都名列前茅,受到好评和表彰奖励。因此,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将该制梁场确定为全线梁场的标杆工地。1月23日上午,由业主和监理单位组织该项工程全线八个标段分管生产的副经理、总工程师、预制梁场负责人、技术主管和各工序工班长共60多人,在观看了该项目预制梁场建尝工程概况、施工组织、工艺改进、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图影图像的视频后,深入现场观看了预制梁从立模、钢筋笼绑扎、混凝土浇注、成品梁保养、台位移动等生产的全过程。(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