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桥工段党委积极做好春运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

2018-01-23 08: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新乡桥工段党委按郑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依据《2018年铁路春运宣传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并结合该段实际,并于1月22日召开党委办公室春运新闻宣传安排会,对春运期间党委办公室工作安排做出了相关安排部署。

该段结合郑州集团公司“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与春运期间宣传工作相关要求,有计划、有顺序、有效果的以职工为载体,以该段人文关怀为填充,通过了解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列出宣传方案,推出系列典型,有序推动宣传工作做稳做实。

该段结合春运期间天窗点分配实际,遵循各工种工作安排,针对该段工种工作特性,将目光对准一线职工,以真情实感、真人真事为原则,从抓好体裁选人物、抓好人物选典型、抓好典型促进步三方面入手,以体裁、人物为重点对一线新闻线索、新闻体裁进行深入挖掘,通过青年、职工、干部三方面入手,选拔出技术突出、贡献突出、能力突出的典型,以外树典型宣文化,内树楷模促竞争的党建宣传理念形成良好循环。

该段还以春运临时乘务员为契机,从员工组织、安全生产布局、岗前培训等方面积极做好准备,从一线生产车间、后勤部门及段本部相关科室人员选取优秀人才,坚定做好铁路春运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铁路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打下了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