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8-01-22 11: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在经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试题答卷形式进行,由各工区、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组织,测试结束后,试卷统一交经理部党工委集中阅卷、通报和保存。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纪党规等为主要内容。题型分为单选择、多选题、判断题三个部分。

此举是落实中央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21标各级党员干部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党建知识、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载体。活动以赛促学,既是对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