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专网工区全力做好春运前无线设备监测

2018-01-22 09: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衍

中继器设备是保证运行中的机车与基地之间无线通信畅通的重要手段,也是列车运行安全的重要保障。根据集团整体方案,为在春运前夕全面完成沪昆(杨市-怀化段)、焦柳(怀化-张家界-石门段)管内450M无线列调通信系统场强覆盖测试任务,确保春运期间设备运用状况良好。

担任无线设备监测工作的怀化电务段怀化专网工区,为全面配合这次无线场强测试工作,在工长带领下,集中全力,提前准备,对工区无线监测总机以及所有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仔细的检查和检修,并与现场通信车间技术人员对沪昆线、焦柳线监测不良的车站进行线路测试整治,还积极主动同广州局调做好相应的通道测试实验,提前进行全部测试,保证了这次集团无线场强测试数据准确、全部合格。

早在1月初,该工区就大力开展春运前设备隐患大排查活动,加强对无线设备的监测力度,工区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守制,对监测发现的问题实行实时通报,并配合各相关车间对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克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以良好的状况迎接春运。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