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1 21: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魏晟

“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欠佳,没有考虑到同事的感受”、“你要多倾听别人的意见,勿一味按自己的理念批判别人”……

1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会议进行安排并及早下发知,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普遍开展谈心活动,每个党员对照查摆问题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委员对每名党员的发言材料严格把关,对不符合要求,认识不全面,自我剖析不深的要求重新撰写。会上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诫”的坦诚,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说,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是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的团结、提高党的战斗力,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企业党组织的指示决定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制度保证。

组织生活会后,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作风合格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石茂远、魏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