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多措并举积极备战春运安保

2018-01-19 17:3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才依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战,一件事情的成功与否和前期周密准备有很大关系。对于铁路公安来说,春运安保就是一场攻坚战役。2018年春运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春运,且与两会安保时间重叠,安保意义重大,为切实确保辖区生产运输安全,作为货运车站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北站派出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结合辖区实际,综合分析研判,深入开展辖区治安隐患排查,为打好春运安保战役做好准备。

铁路线就是生命线,为确保辖区线路全封闭,不因进网问题引发影响列车行车案事件,延安北所对辖区线路进行一次地毯式隐患排查,对线路防护网、便门通道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同时,加强站区治安防控,对重点部位、阴暗角落划分时段强化巡逻检查,真正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强化地铁联防联控,同内部单位以及地方公安部门积极联系沟通,召开会议就春运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商榷,畅通信息机制。

统筹兼顾,针对反恐防暴、路外安全宣传、重点人员稳控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工作预案,加强回访宣传,力争通过各项工作综合开展,确保辖区政治治安平稳,为打好春运攻坚战夯实基础,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安保工作,保证辖区生产运输安全和旅客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张才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