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承建南京地铁七号线窑上村站正式开工

2018-01-18 14: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1月16日,随着隆隆响起的旋挖钻机发动声,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南京地铁七号线TA03标三工区项目部窑上村站开始了桩基工程的钻孔施工,这标志着南京地铁七号线窑上村站正式开工,进入了实体工程施工阶段。

1.png

窑上村站为南京地铁7号线第20座车站,位于水吉路与幕府东路交汇路口,车站沿幕府东路北侧东西向布置,车站小里程端左线为盾构始发井、右线为盾构始发井,大里程端左线为盾构始发井、右线为盾构始发井。车站周边四个象限均规划为教育科研用地、居住用地和绿地。车站西北象限既有110kv高压电塔和空地,车站东北象限为绿地,车站南侧为幕府东路和水吉路高架桥,电缆隧道有部分沿着车站南侧布置。附近车流量较大,施工场地小,难度大。

项目经理陈家森表示,自项目上场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以充足的干劲投入施工,窑上村站开工为后续施工大干打开了工作面,为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现场施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付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