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积极备战迎春运

2018-01-18 08: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安康机务段针对该段所处川渝大通道,面对担当进入川渝客流猛增的实际情况,结合今年春运新增临客多,跨局、跨段轮乘多,使用外局混合机型多等特点,提前着手,全面备战2018年春运,以高素质的队伍,服务旅客、温暖回家路。

该段首先从职工培训教育入手。详细制定培训计划,从平稳操纵、车机联控、LKJ操作、列车接发、客车对标等12个方面入手,组织担当临客的325名机车乘务员进行专项培训,确保人人考试合格,持证上岗;对参加春运临客添乘的行车包保干部进行一对一强化培训,做到人人过关。

该段做好安全风险研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研判2018年春运行车安全风险,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关键防控措施,分层分级落实管控责任到人,细化干部包保、专业检查、过程控制、质量考评等重点工作内容,确保春运安全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和有效落实。

该段严格现场防控,成立以运用、安全管理人员的检查组,明确运用组织、人员培训、现场两纪、作业标准落实等6个方面的检查重点,加强现场关键风险防控,督导作业人员严格执行安全卡控措施,确保行车安全风险防控到位

该段严格责任追究,纪委、干部督查组全上手,对春运期间各级干部安全包保责任落实、工作作风及现场安全风险控制的监督检查,利用“钉钉”软件对干部履责轨迹进行记录,严格干部履责考评,确保管理人员尽职履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