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帮困 节前送暖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及家属

2018-01-17 15: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校利锋 黄登科

郑州消息  为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确保困难员工过一个舒适的新年,近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工会精准帮困,深入公司特困、重困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给困难职工送去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员工及家属倍感温暖。关心困难员工及家属的生活是郑州公司长期坚持的工作,公司始终把困难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全力帮助困难员工共渡难关,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近年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结合困难职工各自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具体帮困措施,做到了因户因人精准帮困。此次双节,公司共对114名困难员工进行救助,投入慰问金及慰问品32万多元。其中,对16名特困、重困职工及家属进行了重点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共计4.8万元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一批,切实把企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他们心坎上,使困难职工及家属也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随着节日的临近,慰问工作将继续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