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失财物 热心安检帮找回

2018-01-17 11: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莉、钱丽

西成客专开通以来,客流量急剧增加,在客流万余人的汉中车站,经常能够捡拾到粗心的旅客遗失在安检查危区域的各类财物。仅1月16日,汉中所安检队员便三次捡拾到旅客丢失物品。

10时50分,汉中所安检员周丹在安检区域拾到价值800余元的吉他,这位粗心赶路的王姓旅客在民警李虎然多方查找下,于候车室找回自己心爱的乐器。

仅隔四十分钟,安检员邹荣菲又捡到余姓失主黑色女士包1个,内装现金750余元、银行卡6张、金戒指1枚及生活用品若干。12时10分,汉中所安检员王丹又在安检区域捡到刘姓失主遗失在安检仪旁边的黑色双肩包一个,内装价值1800余元的手机1部及生活用品若干。

旅客遗失了财物,铁警及安检队员心中焦急,他们通过车站广播查找、候车室查找和调取视频监控等多种形式,及时联系并归还给各失主,旅客对干警及安检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类似于旅客将自己物品遗忘在安检区域的事件时有发生,为此,安康铁路公安处警方提醒您:乘坐火车出行,请旅客们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行李物品,避免因财物遗失造成各类损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