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TJ-9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再动员、再部署

2018-01-16 19:3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欢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018年1月14日开始,东北地区有连续冷空气过境,中国电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股办[2018]4号),为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确保项目全体职工安全过冬和施工安全,京沈客专TJ-9标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天气变化预警工作,加强沟通,发生雨雪冻害事件时,要第一时间传递,

二、做好安全风险辨识工作,制定安全管控措施,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工作。

三、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培训学习,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贯彻落实冬季“五防”管控要求,认真组织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五、加强生活营地、库房的消防安全管理和治安管理工作,落实消防责任人,配置完好的消防器材,加强日常维护保护工作。

六、强化冬季道路行车管理,冬季事故多发期,车辆要做好维护保养,严禁违法、违规、带病上路;涉及改路区段,安全防护措施必须完好,严防事故发生。

七、认真做好停工工点的确认工作,对冬期暂停施工的工点,必须按规定做好现场清理和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部署,项目对目前存在的不稳定风险有了较为清醒的认识,同时对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有效的部署和防范,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