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备战春运安保,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2018-01-16 11: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东

2018年1月16日,随着派出所报警电话的响起,春运安保反恐处突演练正式开始。派出所接到警情,土贵乌拉车站候车室验证口有疑似暴恐分子携带刀斧在强行进入候车区,民警接警后立即启动反恐处突应急预案,携带装备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事发地点后,发现该人员正在用刀斧追砍旅客,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兵分两路,专人组织旅客进行紧急疏散,处突小组与车站职工组成战术小组,运用盾牌、防暴叉对该爆恐分子进行处置,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后,暴恐分子被成功制服。

春运安保,反恐先行,通过本次备战演习,加强了派出所反恐战术小组对该类事件的处置能力。土贵乌拉车站派出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全力锻造反恐维稳之剑,争当处突先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