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全力做好春运前施工安全控制

2018-01-15 13: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逸

1月14日春运前夕,安康机务段针对安康东站改施工召开专题会议,对施工行车办法和施工期间机车出入库径路发生变化进行研判。

该段牢固树立“变化就是风险”安全意识,将认真作为一种态度和一种能力,更当着一种标准和一种境界。他们运用“开好会、制好图、写好卡、传达清、现场盯”五步工作法对待每一次施工,组织安康、安康南运用车间管理人员到现场实地测量“电力禁停区”距调车信号机之间的距离,验证施工会议上制定行车办法和安全措施的准确性。

近年来,该段在新丰镇、广元、安康东站场改造等大型施工中未发生一丝差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