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座谈会

2018-01-15 11: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京沈客专讯  景雯)根据公司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14日下午,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职工群众对项目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项目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座谈会主题,讲真话,道实情,说想法,谈体会。大家认为,项目领导班子能够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其科学内涵、理论价值、历史地位,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 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将其作为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科学的行动指南,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同时,大家也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党工委书记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项目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和吸纳,并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解决。

最后党工委书记强调,项目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有关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个好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