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喜获信用评价第一名

2018-01-15 08:4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3日,从哈牡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传来喜讯,2017年下半年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揭晓,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五标项目在牡佳铁路客专参评的10个标段中以300分的满分成绩荣获全线第一名。

自2017年9月份上场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始终坚持高起点组织,高标准管理,以安全质量、工程进度为主线,经济效益为中心,成本核算为载体,在施工过程中,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过程控制,加强现场管理,全面打造精品工程,得到了哈牡铁路客专有限公司的认可。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为确保安全质量管理全面可控,该项目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质量教育培训领导小组,针对施工工序做好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工作,编制相应的培训计划,将员工、劳务工培训制度纳入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工序过程控制和隐患排查力度;在施工过程中,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开展月平推检查制度和例会制度,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检查通报,督促整改闭合;全员签订安全质量责任承诺书,规范日常的管理行为,经理部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安全质量卡控,取得良好成效。

十月份后面对气温骤降、平均气温在零下20度以下的恶劣气候,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施工计划,该项目积极开展“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活动,提高全员生产积极性。项目部结合业主、集团公司、公司施工计划,把阶段性生产节点以及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纳入到劳动竞赛活动评比中,充分利用劳动竞赛这个有效抓手,为各工区、梁场制定月度计划目标,并通过每月评选的先进引领带头模范等方法,掀起了你追我赶的大干热潮。

本次信用评价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仅完成了集团公司“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也为公司立足东北片区市场创立了企业品牌信誉,更是对全体参建员工的肯定与鼓舞,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图1、牡佳客专项目揭牌仪式现场

图2、牡佳客专项目第一根桩顺利浇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