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黄大项目喜获2017年度黄大铁路建设一等奖

2018-01-14 19: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1月10日,从黄大铁路公司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黄大铁路项目被授予2017年度黄大铁路建设一等奖。

自上场以来,黄大铁路项目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科学组织、认真规划,结合业主要求,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施工计划。从2015年喜获二等奖到2017年摘得一等奖,全体项目员工脚踏实地,助推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漂漂亮亮地打了一个“胜仗”。

2017年初,面对征地拆迁难、施工任务重,项目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不畏困难,制定了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施工方案与施工进度安排,将重难点施工对象单独列出,并着重总结了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了自查自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扎实有效地保障了项目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提出的“重返排头兵”的号召,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狠抓文明施工,为公司荣誉增砖添瓦;坚持“业主至上”的原则,对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复与解决,维护好与业主的关系,努力为公司在山东市场打下良好基础!此外,各部室还定期举办知识培训,提高每一位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定期举办文体活动、开展食堂满意度调研等,凝聚人心士气,确保每位员工心情愉悦地开展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2018年,黄大铁路项目还将再接再厉,不负业主的期盼,奋勇争先,努力为二公司、为中铁十一局争取更大的荣誉!

图片说明:

图1、表彰会现场(左一:黄大项目常务副经理周彦雄)

图2、奖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