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多措并举推动“两节”维稳工作

2018-01-14 19:0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根据公司安排部署,结合项目部实际,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维护稳定及安全保卫工作多措并举进行部署,确保“两节”期间维稳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维稳及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项目部维稳及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和决定以及同上级有关部门、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处理各类突发性、群体性事件。

二是认真学习,严格文件落实。组织各部门、工区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维护稳定及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公司保〔2017〕4号)、《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维护稳定及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轨道公司〔2017〕464号)的文件,要求各单位妥善处理好协作单位和劳务人员在工程款结算,员工和外协队伍工资,供货商货款支付结算工作,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

三是节日前,工区先进行自查,项目部安质部、综合部牵头,协同工区安质副经理对本工区施工作业面、拌合站、钢筋尝隧道爆破作业,施工用电以及工区、协作队伍驻地、食堂等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外协队伍及施工班组稳定工作。时值年底,各类问题层出不穷,各工区要对已经出现或即将出现的问题提前摸牌沟通,耐心疏导,及时解决;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确保维持外协队伍稳定。

通过多措施部署,将有力于推进项目年底维稳工作的开展,保证项目平安过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