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党委巡察组到项目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8-01-14 11: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月11日,中铁十九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巡察组,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公司纪委书记郭晓曼、公司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刘丽岩出席了反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分部经理、书记等参加了反馈会。

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刘丽岩,通报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并要求项目部党工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结合巡察组移交的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公司纪委书记郭晓曼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项目部党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对问题整改负主责,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职能部门的工作督导;二是要强化整改措施,针对问题、意见,要逐项列出详细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职能部门要根据反馈问题深入对照,调查核实,进行整改;三是要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大环境。

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作了表态发言,巡视巡察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我们要结合巡察提出的问题,开展全方位全角度自身建设大筛查。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将此次巡察结果运用到项目经营管理工作中,自觉把巡察的各项要求及建议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真正将落实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项目党工委书记王玉琦表示,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要求全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巡察回访情况反馈整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公司巡察组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对照问题找准病源,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对症下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