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老年旅客从心开始

2018-01-13 20: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传统美德,是每个人都应该懂得、做到的事情,而且做到它并不是很难。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的乘务员樊国华,在平常的工作中,对待老年旅客不仅细心周到,而且微笑始终挂在脸上。只要有老年旅客乘车,乘务员樊国华会第一时间为老人做安全宣传,尤其现在正值冬季,提醒老人如果穿一次性拖鞋在车厢行走会非常危险。乘务员樊国华说:“我不管在哪,只要您叫我,我会随时服务在您身边。”乘务员看到有困难的旅客就应该多问询一下,帮助老人解决问题。看到有行动不便的老人,该主动去搀扶一下。很多时候,一个小举动温暖的是人心。

     只要每个人都懂得尊敬、关爱他人,知晓尊老爱幼,那么社会将会变得和谐又文明。即使他们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我们也一样可以帮助他们,当然,在帮助别人时我们也可以从中得到快乐。

(图为乘务员樊国华给老年旅客做安全宣传)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