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佳木斯牵引变电所主变一次就位成功

2018-01-12 17:0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

1月10日,哈佳铁路佳木斯牵引变电所两台主变顺利进场就位,至此,哈佳铁路南方公司管段内的6台主变全部就位成功。

1.JPG.jpg

主变进场

在东北零下二十几度的极端恶劣条件下,给牵引变压器的运输和就位带来更严峻的考验,变电专业所有人员集思广益,提前勘察主变进场的线路,并且花了三天的时间对困难地段安排机械进行除冰清理、砟石铺垫、路面平整工作,确保了牵引变压器一次就位成功。

佳木斯牵引变电所是目前南方公司参与施工项目纬度最高、温度最低的牵引变电所,2台主变的成功就位标志着哈佳铁路牵引变电工程又往前迈进一步,为2018年3月份牵引变电所的受电创造了条件,也为4月1日哈佳铁路的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